eclipse中的JSP在tomcat中怎么运行?

Nickey_Mo 2014-03-18 11:33:45

我在Eclipse中建立了一个tomcat项目,已经配置好,可以打开index网页。
我想知道怎么在WEB上运行JSP文件。我就直接输入http://localhost:8080/Chater01/firstjsp.jsp,但是不能。
然后我直接把JSP复制到root下再试一下,还是不能运行。

不知怎么才可以用Eclpise编辑JSP文件,然后部署在tomcat上。新手一个,求各位指点!
...全文
367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elaginella 2014-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sp需要将其转化为java的servlet的文件形式,再将其编译为class文件。先从servlet开始学霸
S117 2014-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项目建错了! 去网上搜下eclipse怎么建web工程! 然后打个war包扔tomcat中!
小盗贼 2014-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一个WEB PROJECT 将jsp页面放在WebRoot下试试
姜小白- 2014-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创建一个 动态 web 工程,将jsp页面放到 webContent 下面,然后 可以按照你上面的路径去访问了。
jxplus 2014-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图标是建错项目了,要建Web Project,你那个是JavaSE的项目;Eclipse自动编译怎么可能SE的项目变成EE的呢。
简易人 2014-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u014207191 的回复:
我在Eclipse中建立了一个tomcat项目,已经配置好,可以打开index网页。 我想知道怎么在WEB上运行JSP文件。我就直接输入http://localhost:8080/Chater01/firstjsp.jsp,但是不能。 然后我直接把JSP复制到root下再试一下,还是不能运行。 不知怎么才可以用Eclpise编辑JSP文件,然后部署在tomcat上。新手一个,求各位指点!
楼主不着急,慢慢来,需要远程指导也可以的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