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os 6.3 下的最小安装与图形桌面的模式安装有什么区别?

hywyjw 2014-03-19 11:03:07
是做服务器使用的。 在安装过程中, 会有最小安装,与桌面图形方式来选择。

他俩有什么区别? 接着我要安装 PHP MYSQL 来做为一个服务器使用。 我在桌面图形方式下安装管理PHP MYSQL 不比最小安装模式(命令模式)好管理吗?

求解。
...全文
774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ywyjw 2014-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 谢大家的回答, 经过一周的努力, 不停的尝试, 拿 了一台机器 累计安装了 5次。 现在都明白了, 都可以成功的配置好 php mysql 可以运行 php 网站了 但是现在的问题又来了, 缘于客户, 需要弄一个邮件服务器在上边跑。 我是安装 桌面方式的, 看到里边添加删除程序里有 mail -server 字样, 也百度了 关于邮件服务器的信息, sendmail or postfixp 前者是系统自带的, 但是 我不会配, 不会用, 真的一点也不会。够烦的
oO流星Oo 2014-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新人来学习一下!!!
fxbszj 2014-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hywyjw 的回复:
另外再问一下,在安装过程中创建分区中, 文件系统类型有两种,它们的区别是什么? :ext4 swap
swap是交换空间,相当于windows的虚拟内存 ext2、ext3、ext4是真正可以使用的空间
dimms 2014-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小安装的话很多的包都没有的吧。要用yum去下载安装。 http://www.huomo.cn/os/article-5da1.html
HBack 2014-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不都知道了吗 最小化安装是命令行的,基本桌面会多安装一些图形化的工具,可以进入图形化界面。 没用过php mysql,图形化下面管理应该也没什么优势,你装上也没什么影响啊,可以命令行/图形化切换。 swap是交换分区的文件系统,ext4是普通存储使用的文件系统。
hywyjw 2014-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另外再问一下,在安装过程中创建分区中, 文件系统类型有两种,它们的区别是什么? :ext4 swap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