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方法不管用!iis6.0网站访问oracle报错,需要8.17或更高版本

zyy2010 2014-03-20 09:34:45
先说环境: iis6.0装在windows server 2003(32位)上,oracle11g(64位) 装在windows server 2008 R2(64位)上;

我按照网上的方法,把oracle主目录dbhome_1文件夹的Authenticated读取和执行全掉,再加上,据说是硬盘NTFS格式的问题,之后又把该文件夹增加network service权限,再把net service加入管理员组,也重启机器了,也重启IIS了,打开网站的时候还是提示需要oracle8.17或更高版本那个错误。

请问各位大神,还有什么其他我没有查到的问题吗,还需要怎么设置,或者其他方面的问题,请各位指点迷津,谢谢!
...全文
15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yy2010 2014-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到问题了,我iis服务器上的oracle client出问题了,重装一下就好了,哎,来个人回复一下吧,散分了!!!!

17,3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基础和管理
社区管理员
  • 基础和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