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Visual Studio2008 调试Windows Mobile程序,提示RPC服务器不可用

zhu1217026131 2014-03-20 11:12:59
使用Visual Studio2008部署程序到Windows Mobile 设备上时,第一次是能成功部署到设备上的。然后在设备里关闭程序,再次部署到设备上时,就会出现部署失败,提示:RPC服务器不可用。检查RPC服务,这个服务是已经启动的。重启Visual Studio后还是遇到同样的问题。这样调试程序的时候得反复重启VS,请问有没有什么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PS:使用Wince设备的时候没有遇到这个问题,但是一到Windows Mobile就会出现这个问题。
...全文
50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91program 2014-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设备里关闭程序后,请使用远程进程查看工具看看你的程序是否正常退出?

19,49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