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分享


回沈阳后发现没有什么特别想要进去的目标公司了。像BAT那样的。瞬间感觉起点掉下去一大截。[/quote]你才刚毕业 急什么 ,随便找家公司混几年 有点资历 只要基础好 ,数据结构还过的去,211的想进好公司很简单的211都进不了BAT 好好的学历被你糟蹋了 [quote=引用 49 楼 ff411497137 的回复:] 同理请问,研究生重要么。我211本科毕业,北京一年后到沈阳来好久找不到工作,面试都不叫我去不知道为什么,可能简历写得太次了吧。终于有一个我现在在的地方,但是这里大部分人都是专科。虽然他们都懂很多,但也让我有种大学白上了的感觉。要不要考个研究生在争取一下更高的起点呢。
回沈阳后发现没有什么特别想要进去的目标公司了。像BAT那样的。瞬间感觉起点掉下去一大截。[/quote]IBM 不是遍布全国各地么,二线城市的最好选择211都进不了BAT 好好的学历被你糟蹋了 同理请问,研究生重要么。我211本科毕业,北京一年后到沈阳来好久找不到工作,面试都不叫我去不知道为什么,可能简历写得太次了吧。终于有一个我现在在的地方,但是这里大部分人都是专科。虽然他们都懂很多,但也让我有种大学白上了的感觉。要不要考个研究生在争取一下更高的起点呢。
回沈阳后发现没有什么特别想要进去的目标公司了。像BAT那样的。瞬间感觉起点掉下去一大截。211都进不了BAT 好好的学历被你糟蹋了 同理请问,研究生重要么。我211本科毕业,北京一年后到沈阳来好久找不到工作,面试都不叫我去不知道为什么,可能简历写得太次了吧。终于有一个我现在在的地方,但是这里大部分人都是专科。虽然他们都懂很多,但也让我有种大学白上了的感觉。要不要考个研究生在争取一下更高的起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