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托里匿名方法,书上最后说了一点不能访问在匿名方法外部使用的REF和OUT参数,这个我一直不明白什么意思 !

jbqiu168 2014-03-21 10:43:10
委托里匿名方法,书上最后说了一点不能访问在匿名方法外部使用的REF和OUT参数,这个我一直不明白什么意思 !望大神们给予指点,谢谢!最好给个实例
...全文
16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bqiu168 2014-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哦原来如此,谢谢,是指在方法内的匿名方法,在他外面的方法带有REF 和OUT 参数,这些参数不能在匿名方法内使用!谢谢!
feiyun0112 2014-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elegate string MyDelegate(string val);
private void Test(ref string str1)
{
MyDelegate my = delegate(string param)
{
var str2 = "匿名方法内部";
return param + str1 + str2;
};
}


*****************************************************************************
签名档: http://feiyun0112.cnblogs.com/

110,5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