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打印控件

wula0010 2014-03-21 01:05:24
由于web程序需要打印,经过选择,采用了墙外打印控件(QWPrint.dll),在ie6和xp下的ie8里很好用,但是最近系统要升级到win7,发现墙外控件不行了,dll注册安装没问题,但是在win7下的ie8就是报错。经过搜索,决定采PAZU免费控件试试。
PAZU 的永久下载网址 http://www.4Fang.net/4ff/sc_setup.exe

看介绍是不错,有用过的,请说说怎样。


PAZU是客户端软件,使用于IE作为客户端的所有应用,与服务器端开发语言无关,即PAZU支持所有的开发语言开发的WEB应用,无论是Java还是Dot Net还是PHP 还是…都没有问题,客户端是IE就可以了。
如果你的应用的客户端不是IE,是firefox/chrome等非IE浏览器,您就需要PAZU的NP版本(NP版本我们的项目小组正在内部测试,估计在2009年10月份会推出给大家使用,敬请留意)

PAZU广泛支持IE6、IE7、IE8,支持WinXP以上操作系统,包括Windows Vista 和 Windows 7。
...全文
5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用过PAZU,以前用过web print,是要收费的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