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关于C# windows form编程的一个问题。谢谢。

xhzuo 2014-03-21 03:27:24
在应用程序主目录下,会自动生成一个文件“应用程序名.exe.config”,里面内容很简单。
<?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 ?>
<configuration>
<startup>
<supportedRuntime version="v4.0" sku=".NETFramework,Version=v4.5" />
</startup>
</configuration>

应用程序每次启动都会读取这个文件,有两个疑问:
1、为什么每次启动后,这个文件的最新更新时间都会修改,是哪个进程在操作?
2、有时候会出现这个文件变成乱码,用二进制方式打开里面内容全是0。在什么情况下
,这个文件会被改写?
...全文
9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hzuo 2014-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程序发布应用的时候,这个文件可有可无的,删掉程序照样能运行 //怎么在程序发布时,去掉这个文件。 我们现在是发布后的应用中有这个文件,而且这个文件有时被莫名其妙的修改。
霜寒月冷 2014-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这个文件你不用管太多,你每次重新生成的时候都会产生一个新的。
2.程序发布应用的时候,这个文件可有可无的,删掉程序照样能运行

110,5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