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会来了,选择你想要的触控超极本

小小辣 2014-03-22 10:25:55
haswell处理器来袭,它的核心性能要比IVB平台强上不少,这样一来以前的IVB平台的超极本肯定会抛售,大家看到合适的都推荐出来吧。
...全文
4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线上运营 2014-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每款超极本自身提点不同也可以吸引到不同需求的消费者,联想的Yoga,其反转的的特性就让爱玩的消费者爱不释手。 对于那些看重性能与实用性且不需要花费过多的消费者而言,华硕的S400和三星的530U3C在产品的品质以及价格上 下足了工夫,它们在好不过了。 对于宏碁的S7,我们真的只能用白富美来形容它了,轻薄的身躯,不俗的设计,同时也造就了它不菲的身价,不过 Haswell一出, 这些过代的产品必定会降价处理。

56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英特尔® 边缘计算,聚焦于边缘计算、AI、IoT等领域,为开发者提供丰富的开发资源、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与行业活动。
社区管理员
  • 英特尔技术社区
  • shere_lin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