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错误System.IndexOutOfRangeException,急在线等

junmei_ 2014-03-24 01:53:27
在查询数据是出现如下错误

Classify System.Data
在 System.Data.ProviderBase.FieldNameLookup.GetOrdinal(String fieldName)
在 System.Data.SqlClient.SqlDataReader.GetOrdinal(String name)
在 System.Data.SqlClient.SqlDataReader.get_Item(String name)
在 MLL.Doc.Util.DAL.WorkSystemTrackDAL.GetOverflowList()

提示找不到Classify字段,在调试中正常运行,测试环境也正常运行,但在正式环境中出现如上错误!
确定的是SQL语句中有取出相关字段

现在的情况有点类似于这篇帖子 http://q.cnblogs.com/q/15945/


各位帮帮忙,问题已经出现几天了,撑不下去了
...全文
17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unmei_ 2014-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QL语句已经验证过了,没问题,不然测试时也不能通过。
bdmh 2014-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索引超出了,查看你的数组或list等访问,比如人家就两个元素,你非得访问 [2],第三个元素,肯定是访问出错
junmei_ 2014-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开始方法是静态的,实例引用发生一样的错误,已经取消帮助类的引用单独创建的SqlConnection,SqlDataReader 并且正常关闭了它们。 现在已经使用lock保证单线程使用,还是出现一样的问题,是什么原因呢?

110,5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