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命令语句完成点击附件右键发邮件命令

ajt99 2014-03-24 03:51:35
大家好,有一个问题一直困扰我,我每天工作就是一堆简历发送给不同的人,我个人学着做了一个批处理文件,将文件压缩到以人名为附件名的压缩文件了。后面的动作就是右键某个压缩文件然后发送给那个人。我一直想实现这个小小的办公自动化功能,自动的收发。我设想过使用鼠标精灵发邮件,但有的时候不会很顺利。

在论坛看过一个前辈发的贴子,如果没有附件很好说,mail to即可,后面他解决了问题,但是我一点也看不懂了,我不是技术人员,我是后勤人员,所以我总是要收发简历,一直想知道这个怎么做,希望能得到答复

之前几年我问过,没得到结果,所以使用了不太好用的鼠标精灵,现在我使用win8系统,鼠标精灵变得完全无用了,鼠标精灵我认为会在这里得到答复,因为可以去专门的论坛,最后,希望大家帮助。

我使用的是win8.0操作系统,使用的是foxmail8.2的邮件客户端。

如果有没说清楚的地方我在后面补充。再次感谢。
...全文
10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jt99 2014-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求帮忙
ajt99 2014-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后吐槽,我在的公司也呆了10年了,可是同事这人和人之间就像传说中的一样,只有陌生,这种东西我问公司技术就好了,多简简的事,可是我这么努力,也没人帮我,不像CSDN各种友好,各种建议,感觉就是温暖。唉,同事。
ajt99 2014-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列一下我之前的工作,不知道对大拿们理解我的意思会不会有直观的帮助了。 我的工作是把邮件整理出来,然后发给相应的人,我做了个批处理文件,.bat的,下面的功能是给当天做个文件夹

@echo off
resume.exe
Title=ОoAtomoО
set datetime=%date%
set yy=%datetime:~0,4%
set mm=%datetime:~5,2%
set dd=%datetime:~8,2%
set /a d=(dd-1)
if exist %yy%%mm%%d% rd /s/q %yy%%mm%%d%
if not exist %yy%%mm%%dd% md %yy%%mm%%dd%简历
我做了个rar的自解压文件,是为了每次被清的空文件夹重载用的

::某领导1号
               copy *销售*上海*.eml 某领导1号\上海\销售
WINRAR A 某领导1号%yy%%mm%%dd%简历.RAR 某领导1号 -ED

move *简历.RAR %yy%%mm%%dd%简历
del *.eml

rd /s/q  某领导1号
比如今天,就有个20140324简历文件夹了,里面是“某领导号.rar文件,我想将右键,发送到,foxmail收件人,然后填上moulingdao1hao@gongsiyouxiang.com.cn这一步变成永无不会出错的命令行或者命令集,.bat也行。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