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接手安全漏洞,求助!!!

breaking236 2014-03-25 04:45:21
1.漏洞描述 远程主机会回复ICMP_TIMESTAMP查询并返回它们系统的当前时间。
这可能允许攻击者攻击一些基于时间认证的协议。

解决方案 NSFOCUS建议您采取以下措施以降低威胁:
* 在您的防火墙上过滤外来的ICMP timestamp(类型 13)报文以及外出的ICMP timestamp回复报文。

2.漏洞描述 本插件使用Traceroute探测来获取扫描器与远程主机之间的路由信息。攻击者也可以利用这些信息来了解目标网络的网络拓扑。

3.漏洞描述 通过NTP查询可以获取远端主机很多信息,包括操作系统、当前时间等。如果不是十分必要,应该禁用该服务。
解决方案 由于该服务对于常规应用来说并无必要,NSFocus建议您关闭NTPD。



本人菜鸟,对硬件知识不是很懂,希望有牛人能给出具体解决方案!
...全文
116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Back 2014-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它不是给你说了哇? 1、在防火墙上过滤ICMP timestamp包。 3、停止ntpd服务,service ntpd stop。
loong0306 2014-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pan.baidu.com/s/1mgz9mzQ

2,16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UNIX文化
社区管理员
  • UNIX文化社区
  • 文天大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