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负责一个档案管理信息系统,大家给个思路建议。(之前没做过负责)

tossgoon 2014-03-26 10:48:04
现在单位要做一个档案管理信息系统,把单位的工程档案管理起来。我之前做过类似的工程录入CS系统、还有工程管理的BS系统(webform形式的,没用过MVC),但是我没有完整负责过一个系统的开发,现在我要负责整个系统的开发,就我还有另外一哥们,我们水平都一般。
一般的整体流程是啥?需求分析、数据库广场、软件开发、测试、发布?
之前是单枪匹马地干,程序有问题就修修补补,如果是多人合作开发一般用什么模式?MVC吗?VS 2010中有哪些工具呢比较好用呢?是他写了代码再拷到我的机子上,我虽然没干过团队合作,也觉得这种方式有点太low了吧。
还有像这种系统做成BS的吧。时间说多久合适呢?
其他的测试有什么好工具,之前都是纯人力测试?
想通过这个机会好好学习一下,希望大家不吝赐教啊,畅所欲言.
...全文
19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dmh 2014-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需求确定是必须的,搞清楚需求,再去做后面的事情,设计类图,接口,数据库等,至于用什么模式,选择一个合适自己的,asp.net可以选择mvc,时间多久,完全取决于你们对需求的分析,别人说不出来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嗯,没什么可谈的啊。 建议你还是换个思路,多想想自己该问什么吧。
wind_cloud2011 2014-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下个看看吧,http://download.csdn.net/download/zhaoking1987/2316235,
threenewbee 2014-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一种“模式”或者工具能让业余程序员取代专业程序员的位置。 如果真的有,恐怕是一场革命。这种新闻就算放在非IT圈,也绝对是惊人的。
Ingrid1113 2014-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之前做过BS系统,现在需要做CS系统,没有什么思路,也求指导呢~最好能有源码来学习一下就更好了

110,5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