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董机升级,速龙 X3 440 配 GT240 合适不

sixshine 2014-03-27 11:32:06
六年前的老机子升级。

现在的配置是X2 4000+,显卡g405(之前的7300gt电容全爆了,搞了个亮机卡),主板AM2的(之前的AM2主板烧了,这个查过BIOS支持AM3 CPU),内存3G(之前的1G*2双通道烧了,有一条寄回厂家给免费换了,又买了个2G的),硬盘320G(之前160G的下PT下的坏道多的不行了),电源额定250W,17方屏显示器;

不想花太多钱,就偶尔玩玩dota2,现在全低只有20多帧,能稳到40就满意了。

初步定的 X3 440 配 GT240 D5,一共370左右,CPU和显卡性能都是至少翻番了,大家帮忙看看合适不。

CPU果然是故障率最低的配件啊。
...全文
1338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ixshine 2014-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8 楼 ccs02287 的回复:
[quote=引用 7 楼 sixshine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ccs02287 的回复:] 和我的情况差不多 感觉不必升级了,因为升级了东西,感觉还是一样的卡 我的不知道是CPU老化还是主板老化 去年的加的内存,换显卡 但感觉和以前一样无力
显卡跟CPU要一起换的,反正我的情况只换显卡或者只换CPU提升基本都为零[/quote] 我的本身就低端,AM2 3800+的双核[/quote] 如果主板有09年的BIOS的话,基本就可以用AM3的CPU,425e感觉还好,毕竟是专门给品牌机用的,45w能感觉到比之前65w的双核风扇同转速下温度低了些,性能提升一倍还是很客观的,反正我几年来基本只玩玩dota2和极品飞车,这性能就足够了。 加内存也很有用,现在的系统内存利用率高了,没事就吭哧吭哧的读硬盘把常用的程序缓存到内存里,内存加到5g之后游戏再次载入的时候明显快多了,玩完游戏切出来再干别的时候也不会特别慢了。
空心兜兜 2014-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7 楼 sixshine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ccs02287 的回复:] 和我的情况差不多 感觉不必升级了,因为升级了东西,感觉还是一样的卡 我的不知道是CPU老化还是主板老化 去年的加的内存,换显卡 但感觉和以前一样无力
显卡跟CPU要一起换的,反正我的情况只换显卡或者只换CPU提升基本都为零[/quote] 我的本身就低端,AM2 3800+的双核
sixshine 2014-04-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ccs02287 的回复:
和我的情况差不多 感觉不必升级了,因为升级了东西,感觉还是一样的卡 我的不知道是CPU老化还是主板老化 去年的加的内存,换显卡 但感觉和以前一样无力
显卡跟CPU要一起换的,反正我的情况只换显卡或者只换CPU提升基本都为零
sixshine 2014-04-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装好了,dota2 1280*1024 分辨率全开对线50,团战40帧以上。 显卡风扇声音太大接到+5V上了,直接没声了,dota2三个小时每超过45度; CPU发热量其实跟65w的4000+差不多,满载不超过60。 最一共花了400块,实现了从全低25帧到全高50帧的提升,还是很满意的,主要还是机子太老+dota2要求低……
夜鹰 2014-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样的机器最好机箱内部件全部更换,这样升级有时很麻烦的。
sixshine 2014-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折腾得自己都无语了,从朋友那儿要了一对667 1G,现在是5g 单通道 667的状态,等X3 425e来了就能变不对称双通道了,一会儿还要破解下win8 32位PAE。 显卡搞了个5670,散热被换成两根热管的了,散热片比板子长了一半,170。 换到最后发现机箱里最吵的是硬盘…… 之前一直以为是风扇声,所以CPU搞得45W的,显卡也没要功耗太大的,这是逼我搞个64g ssd的节奏啊。
nowayx 2014-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整套欢乐吧
wfexp 2014-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升级代价不高,就换换把。不过我个人也觉得意义不算太大。amd东西真的不耐用(包括配套的)
空心兜兜 2014-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和我的情况差不多 感觉不必升级了,因为升级了东西,感觉还是一样的卡 我的不知道是CPU老化还是主板老化 去年的加的内存,换显卡 但感觉和以前一样无力
课程介绍 本套课程从技术理念到项目实践,教大家系统掌握ARKit技术开发,随心打造iOS端AR增强现实应用。由一开始的开发环境搭建,到Unity ARKit Plugin、ARFoundation ARKit等不同时期技术的讲解。从平面模型放置、识别图片、手势交互、3D物体识别、面部AR贴纸、光照估计、环境探针、多人AR技术,甚至包含ARKit3.0的动作捕捉技术等。除了以上课程内容,更加入了随着技术更新与时俱进更新的ARKit连载技术教学内容。课程收益 轻松理解ARKit的技术原理,从零到一创建自己的第一个AR项目。学习UnityARKit Plugin经典技术,了解ARKit中的常见概念和原理。学会在 ARFoundation 中使用ARKit,进行企业级AR项目开发。学会如何在AR项目里播放模型动画,通过触屏手势交互实现模型的旋转和缩放。 了解ARKit的图片识别,掌握AR卡片、AR书籍的实现方法。 学会使用面部增强技术,实现热门短视频应用的AR贴纸效果,实现面部表情追踪。学会使用ARKit物体检测技术,实现3D物体识别,可以广泛应用于工业、建筑、古董、玩具手办、艺展览等不同场景。学习ARKit中的经典交互案例,优化AR项目的用户体验。熟练使用环境纹理、光照估计技术,让AR内容随当前现实场景自动变化调节,看起来更加真实。基于WorldMap、CollaborativeSession AR技术,实现AR场景的持久化及多人AR体验效果。

1,2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装机与升级及其他
社区管理员
  • 装机与升级及其他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