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c编译后 无法播放 组播流

sno_guo 2014-03-28 10:49:20
大家好, 我想裁剪vlc,来适应我的linux小系统, 就是去掉vlc中的编码部分,界面部分。

但我裁剪后发现, 可以播放本地文件, 可以播放网络视频, 但无法播放组播的视频流,
请问下 vlc的 组播模块是哪个, 我如何来增加, 谢谢, 一下是我的configure信息:

./configure --disable-mad --disable-skins2 --disable-qt4 --disable-v4l2 --disable-x264 --disable-kate --disable-glx --enable-libmpeg2 --disable-dbus --disable-dbus-control --disable-dca --disable-linsys --disable-dv --disable-fluidsynth --enable-libcddb


请问下是哪里出了问题, 谢谢。
...全文
64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no_guo 2014-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发现的问题是: 在linux系统中(就是裁剪vlc的那个fedora14)可以用wireshark抓到组播发送过来的网络流, 但就是用裁剪后的vlc无法播放。 不清楚为什么, 求各位帮帮啊。

2,5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专题开发/技术/项目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
社区管理员
  •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