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T 超过10W个点的曲线和MARKER如何提高绘制效率

wk__85 2014-03-28 12:44:46
我有一个超过10W的条数据需要绘制出曲线来,并且如果我设定某个点的参数时可以用一个三角图形MARKER到曲线上。

以上功能我都已经实现但是数度非常慢,原因是我每次MARKER时QWT会把整个曲线和我的图标重新绘制一边。
不知道有没有办法可以不要重新绘制曲线只是MARKER图标?谢谢各位帮忙解答一下
...全文
38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k__85 2014-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否在QWT中有方法把不同的曲线和marker画在不同的图层上
wk__85 2014-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做法是一个方式,但是这样做我要实现其他很多功能,失去我用QWT的初衷了
accsoar 2014-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我自己绘制的话,曲线绘制在一个大的pixmap上,marker绘制在一个小的pixmap上(背景色用透明色),在paintevent里先后画大小pixmap qwt不熟,不知道能不能用上面的方式

16,2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Qt 是一个跨平台应用程序框架。通过使用 Qt,您可以一次性开发应用程序和用户界面,然后将其部署到多个桌面和嵌入式操作系统,而无需重复编写源代码。
社区管理员
  • Qt
  • 亭台六七座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