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一下 CSDN 的搜索功能真差

大地之子 2014-03-29 07:28:50
我昨天看了一个帖子 就是一个人发帖说他用AJAX 访问很慢 最后找到原因是由于hibernate 设置lazy的原因 今天找了一天也没找到那帖子 CSDN 的搜索功能真差劲
...全文
288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eemai 2014-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回复过吗? 回复过可以在我回复的帖子中找到。 csdn的搜索别用了吧。
Legend-Hu 2014-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吗×××××××××××××?
Legend-Hu 2014-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能做个高级查询码?
Legend-Hu 2014-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强烈建议CSDN论坛增强搜索功能,或者发布的帖子能按时间排序搜索排序,就是点提问人那一栏,就可以按照发布的时间进行排序,其他栏也一样!
黑石课堂 2014-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Android_iPhone 的回复:
如果你能访问下面两个链接,估计就不会花费那么多时间了 https://www.google.com.hk/#q=site:bbs.csdn.net%2F+hibernate+%E8%AE%BE%E7%BD%AElazy https://www.google.com.hk/#q=site:bbs.csdn.net%2F+AJAX+%E8%AE%BF%E9%97%AE%E5%BE%88%E6%85%A2
牛逼
黑石课堂 2014-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bbs.csdn.net/topics/390683637?page=1
日知己所无 2014-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能访问下面两个链接,估计就不会花费那么多时间了 https://www.google.com.hk/#q=site:bbs.csdn.net%2F+hibernate+%E8%AE%BE%E7%BD%AElazy https://www.google.com.hk/#q=site:bbs.csdn.net%2F+AJAX+%E8%AE%BF%E9%97%AE%E5%BE%88%E6%85%A2
tony4geek 2014-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地之子 2014-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吐槽啊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