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大家有用过MiniUI的GridData控件吗?

就比如有一个采购订单,分为主表和从表两个部分。
其中主表就是有一些TextBox服务控件,比如有采购订单号,采购员,采购部门等,这些都是保存在一个数据表中,另外从表就是用到MiniUI控件,比如有物料编号,采购数量等,这些信息是需要保存在另一个数据表中,但这两个保存是需要在一个事务中完成的。

因为MiniUI控件的保存是在一个Ajax处理页面,但主表的保存是在当前页面处理的。请问大家我要怎么让主表的保存和从表的保存是在一个事务中完成呢?
...全文
14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大家我这样子处理行不行。 声明一个静态自定义类集合,用来接收所有的主从数据保存集合。这个自定义类包含 1,标识主表保存数据是否有收到(bool值) 2,标识从表保存数据是否有收到(bool值) 3,所有需要执行的sql(List集合) 如果1标识和2标识都为true,则执行3。 然后当前页面把所有需保存的主表数据形的sql保存到3中,并更新1的值, 从表的Ajax处理页面也把所有需保存的从表数据形成的的sql保存到3中,并更新2的值。 然后由这个自定义类来执行3中的所有集合。 不知道这个方法行不行的通,请指教。

110,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