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eclipse导出war文件后报No Class Def Found error 错误

sweetchild1985 2014-03-31 07:59:25
有一个web工程引用了同一个workspace下的另外一个java工程,今天下午导出来的war文件访问时报No Class Def Found error错误。以前也出现过这样的问题,之前的解决方法是在Deployment Assembly里面把引用的工程remove掉,再add进去就可以了。
导出的war文件lib目录下是有个这个被引用工程的jar包的,而且打开jar包里面类也存在。在网上搜索的解决方案一般都是说Deployment Assembly里面把被引用的工程加上,但我遇到的这种情况还是不行。请大家指教!
...全文
451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weetchild1985 2014-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chongfeng87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huxiweng 的回复:] 不要工程引用工程,把需要的直接从B拷贝到A里去。 有些东西越简单越好
把B拷贝到A里面,这个不是造成代码重复了么[/quote] 看来我理解错版主的意思了,还以为是导出jar文件做引用。直接拷代码肯定是不可取的,多分代码拷贝散落在多个工程里面,如果有改动,就要改多次,还容易遗漏。重构里面最不能接受的就是代码复制。
chongfeng87 2014-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huxiweng 的回复:
不要工程引用工程,把需要的直接从B拷贝到A里去。 有些东西越简单越好
把B拷贝到A里面,这个不是造成代码重复了么
sweetchild1985 2014-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huxiweng和defonds的回答,我马上试下。还有一个疑问,用工程引用工程的时候,如果被引用的工程有更新,那么引用的工程就会自动更新,如果是把工程导出jar到其它目录下,工程有更新可能会忘记重新导出。不知道我理解的过程是否正确。
Defonds 2014-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楼上。越简单越好。 复杂的未必就是效率高、性能好的,大家用着还难受。 项目间依赖来依赖去的,各个项目严重耦合在一起。你以后不管是维护、复用还是迁移都是个麻烦事。
teemai 2014-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要工程引用工程,把需要的直接从B拷贝到A里去。 有些东西越简单越好

81,0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