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网络问题,服务器发送数据卡包!

酷爱冰红茶 2014-04-01 09:39:14
服务器同时向两个设备发送数据,一个是3G网络,一个是wifi网络,在网络畅通的时候,wifi正常,3G会卡,半天没数据,收到就2,3个包,这种情况下怎么解决!
个人感觉:这个问题证明服务器发送的数据确实已经发送出去了!要不wifi模式的手机就不能事实收到数据!这种情况下,针对3G网络是客户端需要改进,还是确实服务器发送机制有问题!如果是3G网络问题,谁能帮着分析下3G模式!谢谢
...全文
435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eemai 2014-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sinom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zhaorongda634550666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sinom 的回复:] 发数据是通过push notification?还是自己写的Socket
服务器是twisted框架的API方法,sendall(),现在可以确定数据一定是发送出去了!因为两个网络的手机做对比,wifi电话数据正常,3G是卡住的,但是3G网络的电话,要是发送一下数据,就感觉是链接入了网络,刚才收不到的数据就接收到了! 苹果ios有没有,在3G网络下运行程序的保护或者其他机制呀![/quote] 没有接触过你说的这个twisted框架,不知道是不是它自身的问题,从这句“但是3G网络的电话,要是发送一下数据,就感觉是链接入了网络,刚才收不到的数据就接收到了!”也可能是此框架对报文协议定义的问题,比如多包结合的数据流拆包问题等,你确认此框架会帮你做这样的问题吗?如果是很简单的TCP长连通信,建议你自己用socket写,自己定义报文协议和自己处理网络异常。 不管是3G网络还是WiFi,只要使用了TCP都会自动保证在连接状态下的完整数据到达,平时我们在开发中对于网络状态管理是不分目前使用的是3G还是WiFi。[/quote] 用个socket先测试下,框架也可能存在问题
LichKingSZ 2014-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zhaorongda634550666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sinom 的回复:] 发数据是通过push notification?还是自己写的Socket
服务器是twisted框架的API方法,sendall(),现在可以确定数据一定是发送出去了!因为两个网络的手机做对比,wifi电话数据正常,3G是卡住的,但是3G网络的电话,要是发送一下数据,就感觉是链接入了网络,刚才收不到的数据就接收到了! 苹果ios有没有,在3G网络下运行程序的保护或者其他机制呀![/quote] 没有接触过你说的这个twisted框架,不知道是不是它自身的问题,从这句“但是3G网络的电话,要是发送一下数据,就感觉是链接入了网络,刚才收不到的数据就接收到了!”也可能是此框架对报文协议定义的问题,比如多包结合的数据流拆包问题等,你确认此框架会帮你做这样的问题吗?如果是很简单的TCP长连通信,建议你自己用socket写,自己定义报文协议和自己处理网络异常。 不管是3G网络还是WiFi,只要使用了TCP都会自动保证在连接状态下的完整数据到达,平时我们在开发中对于网络状态管理是不分目前使用的是3G还是WiFi。
qq120848369 2014-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卡住就干掉连接呗。
失落之城sl 2014-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顶,虽然不知道到底什么情况
酷爱冰红茶 2014-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sinom 的回复:
发数据是通过push notification?还是自己写的Socket
服务器是twisted框架的API方法,sendall(),现在可以确定数据一定是发送出去了!因为两个网络的手机做对比,wifi电话数据正常,3G是卡住的,但是3G网络的电话,要是发送一下数据,就感觉是链接入了网络,刚才收不到的数据就接收到了! 苹果ios有没有,在3G网络下运行程序的保护或者其他机制呀!
LichKingSZ 2014-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发数据是通过push notification?还是自己写的Socket

29,0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主要讨论与iOS相关的软件和技术
社区管理员
  • iOS
  • 大熊猫侯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