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charts问题 急急急急!

manytao 2014-04-01 05:21:06
第一次使用highcharts 来制作报表。

选中了这套模板。打算把x轴换成百分比。 然后y轴是店面名称。 每个店面当月会有一个收入计划。假设A店是2w B店是1w。 如果A店当月只完成了1w 在报表上应当显示到百分之50的刻度上。如果b店完成了1w 那么就应该是显示到100%的刻度上。

...全文
14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qlee1216 2014-04-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对其做了修改, 看看是否合适。 <!DOCTYPE HTML> <html> <head> <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utf-8"> <title>Highcharts Example</title>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ajax.googleapis.com/ajax/libs/jquery/1.8.2/jquery.min.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 { $('#container').highcharts({ chart: { type: 'bar' }, title: { text: 'Historic World Population by Region' }, subtitle: { text: 'Source: Wikipedia.org' }, xAxis: { categories: ['A店', 'B店'], title: { text: null } }, yAxis: { min: 0, title: { text: 'Population (millions)', align: 'high' }, labels: { overflow: 'justify', formatter: function() { return this.value +'%'; } } }, tooltip: { formatter: function() { var d = 0; var point = this.point; if (point.category == 'A店') d = point.y * 100; else d = point.y * 200; var s = point.category + '<br>' + d + ' millions '; return s; } }, plotOptions: { bar: { dataLabels: { enabled: true, formatter: function() { var series = this.series; var ld = 0; if (series.name == 'A店') ld = this.y * 100; else ld = this.y * 200; return ld +' millions'; } } } }, legend: { layout: 'vertical', align: 'right', verticalAlign: 'top', x: -100, y: 100, floating: true, borderWidth: 1, backgroundColor: '#FFFFFF', shadow: true }, credits: { enabled: false }, series: [{ name: 'Year 1800', data: [50, 100] }, { name: 'Year 1900', data: [100, 50] }, { name: 'Year 2008', data: [50, 50] }] }); }); </script> </head> <body> <script src="../../js/highcharts.js"></script> <script src="../../js/modules/exporting.js"></script> <div id="container" style="min-width: 400px; height: 400px; margin: 0 auto"></div> </body> </html>
manytao 2014-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过highcharts开发经验的帮帮忙了。

20,35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超文本预处理器”,是在服务器端执行的脚本语言,尤其适用于Web开发并可嵌入HTML中。PHP语法利用了C、Java和Perl,该语言的主要目标是允许web开发人员快速编写动态网页。
phpphpstorm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开源资源社区
  • phpstory
  • xuzuning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