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WIN8 系统下MFC程序的显示问题 求解决

90Runner 2014-04-02 09:54:11
我在WIN8系统下 写了一个MFC程序,MFC程序中嵌套了一个外部的程序,由于一些原因被嵌套的这个外部程序有部分是被隐藏起来的(显示在屏幕外)::MoveWindows(hWnd,0,-40,100,100,TRUE); 功能是实现了 但是在WIN8的系统下将鼠标移动到我嵌套的外部程序的时候,在屏幕外显示的部分就会被释放出来并显示。在WI7下测试过是可用的,但是在WIN8下就会被释放出来,求给位大神有没有什么解决方法 谢谢!
...全文
157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90Runner 2014-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我还是换系统吧 结贴啦
90Runner 2014-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顶下 我写了个测试的程序 分别在 WIN7 旗舰版(台式机),WIN8.1(DELL笔记本),WIN8 中文版(ThinkPad T440 笔记本)使用VS2010 编译,之后分别在3台电脑上做测试,只有ThinkPad 笔记本下编译的程序可以被拉伸,其他系统下均不可拉伸。而且将这个三个系统下编译出来的程序放在ThinkPad 下运行都会跳出。请问各位大神 是WIN8中文版系统有什么设置 还是ThinkPad有什么设置啊。在ThinkPad上安装了虚拟机也测试过 不可跳出。猜想可能是ThinkPad的问题不知各位大神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该如何修复
90Runner 2014-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程序我在WI7和WIN8下都是用VS2010重新编译的,我试过用钩子但是也不好用啊
fdsdfdsf 2014-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8 UI显示还是有很大改动的。调试一下,做做兼容吧。
90Runner 2014-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 窗口移动了 ::MoveWindows(hWnd,0,-40,100,100,TRUE); 这不是让窗口有一部分显示在屏幕外吗。 之后我就将鼠标从下往上移动窗口就被释放出来了,就是能看到标题栏了,用代码表示就是::MoveWindows(hWnd,0,0,100,100,TRUE);可是我并没有添加这句代码。 我的电脑是ThinkPT440 系统是Win8中文版
kuankuan_qiao 2014-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屏幕外显示的部分就会被释放出来并显示 是什么意思 窗口移动了?
90Runner 2014-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求关注 求解决 难道只能换系统吗 哪位比较了解WIN8系统的大神能帮我解决下啊 感激不尽

16,4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