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分】即将离开嵌入式界,特来散分

一介布衣萧萧 2014-04-03 09:04:29
啰嗦话就不说了,在走之前,发帖散分

以后可能不常来 硬件/嵌入式开发 版块了,转去上层了。

大家给力点,来接分吧
...全文
84 点赞 收藏 15
写回复
15 条回复
pple 2014年04月04日
人往高处走,往好的发展也是好事儿
回复 点赞
pple 2014年04月04日
唉,,,,谢谢你之前的回复,brantyou,又走了一个高手,接连俩啊!!!
回复 点赞
woshi_ziyu 2014年04月04日
回复 点赞
一介布衣萧萧 2014年04月03日
引用 1 楼 Binzo 的回复:
引用 2 楼 falloutmx 的回复:
引用 3 楼 woshi_ziyu 的回复:
引用 4 楼 u012821210 的回复:
引用 5 楼 zhxianbin 的回复:
哈哈哈,多谢各位啦!继续积攒人气
回复 点赞
zhxianbin 2014年04月03日
回复 点赞
SweetTimeRose 2014年04月03日
恭喜恭喜
回复 点赞
woshi_ziyu 2014年04月03日
没事儿 以后常来。。。
回复 点赞
falloutmx 2014年04月03日
恭喜成功转行,还是上层有前途
回复 点赞
一介布衣萧萧 2014年04月03日
开始散分啦~~~
回复 点赞
Binzo 2014年04月03日
太假了。都没人捧场,我做第一个。
回复 点赞
cjwsimple 2014年04月03日
恭喜脱离苦海呀
回复 点赞
偶尔小高兴 2014年04月03日
哈哈哈 谢谢 你
回复 点赞
zjukulin 2014年04月03日
回复 点赞
zhxianbin 2014年04月03日
嵌入式也有上层啊
回复 点赞
精灵盘02 2014年04月03日
只有做了这一行,才知道这一行 每个做嵌入式的人都是好样的
回复 点赞
发动态
发帖子
非技术区
创建于2007-09-28

711

社区成员

6300

社区内容

硬件/嵌入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