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VFP9.0会出现用户administrator.jinghai的目录吗?

chengcm 2014-04-03 09:34:08
在win8.1的用户目录下有个administrator.jinghai目录。
它目录下只有一个目录
C:\Users\administrator.jinghai\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visual foxpro 9;
安装VFP9.0,并安装了个汉化包cnVfp9.exe。
请问是不是因为这带来的这个目录,这目录有问题不?
...全文
39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十豆三 2014-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人问过,应该是克隆版系统的原因,不过也不影响什么,只是程序数据目录而已。 http://zhidao.baidu.com/link? url=WamdFmOK_iBDH89fuyVZcOOTKPQ7ZJgE3lT0VOfs9SGHGpD6qh1btqydRvTY9cKdUiivc9sK6H4vUli6T-gCp_
liups 2014-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mzvfp.com/read.php?tid=96148&page=1 汉化补丁请使用上面的地址下载的,那个是很多人检验的! VFP本身请下载原版ISO文件,SP2可以下载官方版本

2,72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FP,是Microsoft公司推出的数据库开发软件,用它来开发数据库,既简单又方便。
社区管理员
  • VFP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