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JAVA/android培训最优选择--传智播客武汉分校!

u014540607 2014-04-04 12:08:37

应广大IT学子急切的要求,传智播客教育集团定于2014年3月6日在武汉开设直营分校,由北京总部直接派遣讲师到武汉授课,将会给武汉IT学子带来高质量的Java/Android培训服务,做任务赚学费,完成任务可获武汉校区1500元优惠,限前50名
官方网站:http://wh.itcast.cn/?jzwh

核心优势一:课程有前景 =============================================
+ 物联网和云计算飞速发展,Android程序员需求量空前巨大。
+ 传智刚毕业学员平均薪资在6K-7K,个别同学更是在万元以上。
核心优势二:教学有质量 =============================================
+ 传智播客只有直营,不搞加盟!总部直接派遣讲师到武汉授课!
+ 免费IT学习视频最多最广,你可以一边免费学一边感受师资实力!
核心优势三:学费最实惠 =============================================
+ 拒绝“铺天盖地”投广告,不把成本转嫁到学员身上!
+ 众多学员的自发口碑推荐,让我们每年省去20%以上广告费。
核心优势四:就业有保障 ============================================
+ 武汉分校毕业学员将由总部组织到北上广就业,确保顺利高薪就业!
+ 北上广校区将向学员提供接待、住宿安排、就业指导、推荐就业等一系列就业服务。
...全文
131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讨论 Informatica 数据集成相关技术、数据隐私保护相关技术
社区管理员
  • 数据集成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