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h+extjs 从前台获取参数保存的问题

lesaqiu 2014-04-06 11:01:21
有Member实体类有这几个属性:
private String memberGuid;
private Integer memberNo;
private String memberName;
private Integer industryTypeNo;
其中industryTypeNo是外键,是IndustryType实体类的主键,IndustryType的属性有:
private Integer industryTypeNo;
private String industryTypeName;
前台页面是extjs,要求用的是sencha architect软件,没法写代码编辑前台,只能通过配置。页面打算放一个textfield用来取得memberName的值,再放一个combobox(就是下拉框),先从IndustryType中取得json格式的值,赋给combobox,然后表单提交,保存到Member表中。
由于涉及到外键,还不是struts2标签写的页面,所以对于前台的控件name值怎么设定,action中也取不到值。用hibernate来保存时save(Member)的话,Member只存industryTypeNo这个外键,页面上显示的是industryName,实在不知道怎么来实现了。
听别人讲用视图,可是视图没有主键,用hibernate反向生成实体类时会出现两个,有一个专门的xxxId的实体类,这样的话前台界面控件的name值更不知道怎么设置了,求求大神,帮我解决这个问题,这几天头都大了。最重要的是实现Member中记录的新增(save)。
我就这些分了,全送出去了。
...全文
13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oveunittesting 2014-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xt与服务器端配合跟什么ssh没什么关系的。非说有的话,跟strtus有关。combobox在4里面我没做过实验,起码在3之前的版本,需要增加hiddenName属性来提交才行(相当于普通html控件的name属性),name属性在combobox中只是用来在加载表单时给控件定位的。
Defonds 2014-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dustryName 是显示用的,提交的时候把对应的 industryTypeNo 传给后台就可以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题目要求理解: 题主是想保存一个Member对象,这个对象里面有一个字段是关联其他表的industryTypeNo,而你在页面获取到的是IndustryType,题主想要解决的是,怎么来实现Member的保存?(如果理解错误的话就不用往下看了) 首先解决industryTypeNo的问题,在页面获取industryTypeNo相关数据的时候,要把industryTypeNo一并获取到,并且放在页面.下来列表里的显示数据和递交数据是有区别的,ext中也可以对其进行相应的设置的,设置好以后显示的时候的源码效果大概是这个样子的: <select name="industryTypeNo"> <option value="industryTypeNo的值">IndustryType的值</option> </select> 解决了industryTypeNo的值得问题,那么接着要解决的就是往action传值得问题。struts2对这部分是封装的现成的 在action 中定义 一个变量 private Member member ; 记得要写其getter和setter。 在页面定义变量名字的时候 就用 member .memberGuid ,member .memberNo....member .industryTypeNo这样的格式,直接递交表单,然后再action 中直接保存 member 对象就OK了。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