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实现拔打电话功能

jqmoab 2014-04-07 09:41:57
程序中需要用到拔打电话功能,在网上查资料,看到代码如下:
[[UIApplication sharedApplication] openURL:[NSURL URLWithString:@"tel://8008808888"]];
该语句的确可以实现打指定电话功能,但它是一执行就立即呼叫这个号码的,而我希望是执行语句后停留在拔号键盘界面,上方是默认号码8008808888,让用户决定是否进行呼叫。
又参考了这个帖子http://blog.csdn.net/qiaoshe/article/details/6936643,但是它不完整,提示UIUtils未定义什么的。由于水平有限,无法对其进行修改。
请教大家,如何实现 我需要的功能呢?
...全文
18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qmoab 2014-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测试了,虽然没有停留在键盘界面,但是还是可以让用户决定是否拔出的。结贴。
xueer8835 2014-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IWebView *callPhoneWebVw = [[UIWebView alloc] init]; NSURLRequest *request = [NSURLRequest requestWithURL:[NSURL URLWithString:@"tel://8008808888"]]; [callPhoneWebVw loadRequest:request]; [self.view addSubview:callPhoneWebVw];

29,0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主要讨论与iOS相关的软件和技术
社区管理员
  • iOS
  • 大熊猫侯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