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包很坑爹

小菜根win 2014-04-07 06:21:18
诸位朋友们,不要进外包公司了,外包公司真的很坑爹,干了大半年准备换工作了
...全文
887 1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uture0123 2014-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堆坑!!!
anliupeng 2014-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外包坑! 非外包还有更坑的! 都是坑!
Ankil 2014-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外包也不一定很差,看公司而已。华为还是外包公司呢,
缘与我无缘 2014-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坑,都是坑……
nullhty 2014-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这个行业还不太了解,求指导
luxunaichixie 2014-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刚学习java , 而且我身边有很多同学都在做外包 还好吧
liuxing3121 2014-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确实很坑,尤其是实习生,拼命让你加班
sca4441479 2014-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0 楼 zjroland 的回复:
你可以看看这本书 《程序员接单宝典》,然后自己可以出来接外包。这本书在CSDN上可以下载的,链接地址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zjroland/7496913,记得给我分哦。
我都怀疑你是爬虫,自动回复的。
zjroland 2014-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看看这本书 《程序员接单宝典》,然后自己可以出来接外包。这本书在CSDN上可以下载的,链接地址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zjroland/7496913,记得给我分哦。
机器学习之禅 2014-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不坑爹的,跟外包没有关系
chris_ggf 2014-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新人无所谓啦,哪里干都一样,反正干几年就走人的
聪头 2014-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公司和项目组了
S117 2014-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非外包坑爹的也一大堆!
咖啡加糖_ 2014-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也不一定哦,不少外包还行的,当然也有坑爹的,不能一棒子打死....
菜 头 2014-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点。。。。
朗晴 2014-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外包就是外包,不是普通工种,像农民工被剥削一样!
beyo_nd_love 2014-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于新人来说,外包还是可以的,大神除外
-江沐风- 2014-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对于刚毕业的新人呢? 去看了看,来我们学校的大部分都是外包的!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