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开发,关于手机蓝牙通过HID实现和蓝牙键盘的通信问题

liuhui_8989 2014-04-07 11:54:36
最近在做蓝牙HID方面的工作,打算实现一个非常简单的应用,手机端做一APP,实现和蓝牙键盘的连接和通信。找了资料还是没什么头绪。用的Android版本是4.0以上的,找资料过程中发现Android源码中有一隐藏类BluetoothInputDevice.class,是利用JAVA的反射机制调用这些隐藏的API实现吗?如果是那实现的步骤给点提示吧。之前实现了SPP通信,发现只修改将SPP UUID修改为HID UUID是不可行的。希望能有热心人士指导下!
...全文
63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engmeiyan1005 2014-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问题解决了吗?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