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做手机开发

wwwsky009 2014-04-10 08:23:37
.Net做手机开发
有相关的学校资料么?
或者书籍?
求大神推荐!
...全文
1138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服务器端测试,就是测试服务器端内部的调用序列。 而如果要通过客户端去测试服务器“性能”,那么就需要在至少一台客户端设备上运行测试程序。这其实就跟测试客户端程序是基本上一样的东西了。 网页式的程序很难在单个客户端程序上给出“并发性能”指标,但是可以给出顺序执行测试指标。例如运行2万次测试之后,结果可以给出一个列表,列出本次执行的所有测试用例(比如说有150个)每一个的执行次数、消耗时间等等指标。 总之,做90%以上常见手机APP开发,使用.net没有什么大问题。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bbs.csdn.net/topics/390825448?page=1#post-397759794 当然如果你使用PhoneGap之类的进行打包封装,使用jQueryMobile等UI框架,那么进行测试又是另外一种方式。我现在其实不用xamarin,我使用Saltarelle将c#程序(多个工程)编译为javascript库,使用jQueryMobile的页面机制来布局(和切换)手机页面,使用PhoneGap来(一次性)打包成IOS、Android、WinPhone等多种手机操作系统下的APP。 既然是网页形式的,那么其实可以在pc上使用任意一款通用浏览器进行自动化测试。 而既然网页上的大量的javascript代码都是c#源代码写的,那么我其实也就用c#写了一个测试引擎(差不多150行代码),它负责驱动反射测试用例、调度测试、显示测试进程。 事实上,用c#也可以写出大规模的、高效率的普通网站程序,只是我们只是在APP上用它而已,不在一般的网页上用它。一般的网页,找一些asp.net程序员慢慢地拼凑就行了,总要给asp.net程序员一些出路、一些活儿干,不要对他们要求太高。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回答了一个关于APP测试问题,可以做一点参考。
by_封爱 2014-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query+JqueryMobileUI+html+ashx
学学你们 2014-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ff402535(v=vs.92).aspx
threenewbee 2014-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oogle Xamarin C# app google windows phone development msdn google html5 mobile app

13,3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NET技术前瞻
社区管理员
  • .NET技术前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