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Windows身份验证模式远程登录SQL Server 2005

JackeyChung 2014-04-13 07:31:14
可以在另外的电脑(局域网内、Internet网) 使用Windows 身份验证模式登录SQL Server 2005吗?
如果是局域网内,是不是需要在SQL Server 2005中添加域用户才能从别的电脑中采用Windows 身份验证模式远程登录Sql Server?
如下图:我是在Microsoft Visual Studio中使用服务器资源管理器的添加连接窗口尝试使用Windows身份验证模式登陆的,我点测试连接,提示:用户''登录失败。该用户与可信Sql Server连接无关联。窗口中也不提示我输入windows的用户名和密码,我如何才能从别的电脑中采用Windows身份验证模式登录进另一台电脑的SQL Server系统中?是不是需要在SQL Server中添加域用户名?如果是如何添加?
希望有人能帮到我!非常感谢!


...全文
37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uguda2008 2014-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JackeyChung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OrchidCat 的回复:] 1、在sql server端添加对应windows用户即可。 2、使用远程连接的方式连接到服务器上,再使用服务器的windows账号进行登录即可。
数据库服务器放在B机器中,我如果是在A机器上准备登录B机器的数据库。按您所说,我应该在B机器的SQL Server中添加一个登录名,这个登录名应该是A机器中的用户名吧?如何在数据库(机器B)中添加A机器中的用户名作为登录名?是不是需要这两台机器在同一个域中?[/quote] 是的,而且同名用户的密码要和A上一样,然后在A上用这个用户进入WINDOWS,就可以用windows验证进了。
JackeyChung 2014-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OrchidCat 的回复:
1、在sql server端添加对应windows用户即可。 2、使用远程连接的方式连接到服务器上,再使用服务器的windows账号进行登录即可。
数据库服务器放在B机器中,我如果是在A机器上准备登录B机器的数据库。按您所说,我应该在B机器的SQL Server中添加一个登录名,这个登录名应该是A机器中的用户名吧?如何在数据库(机器B)中添加A机器中的用户名作为登录名?是不是需要这两台机器在同一个域中?
Mr_Nice 2014-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在sql server端添加对应windows用户即可。 2、使用远程连接的方式连接到服务器上,再使用服务器的windows账号进行登录即可。

34,5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