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里读写配置文件,用什么方法比较法?

ynduanlian 2014-04-13 10:56:34
比如说一个从Web服务读取数据的APP,我想把IP、端口和用户名密码都写在某个文件中,APP启动运行后可以读入这些设置值。当然用户也可以在APP运行后修改并保存这些数据。象这种在APP安装同时就存在(不是APP运行修改才创建),但又可以APP运行中修改、保存的配置文件,怎么做比较好?
...全文
22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放到raw中,第一次运行的时候将这些数据copy到data下面
破折号 2014-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SDCARD中创建你自己的目录比如/sdcard/androidapp/etc/config,在这里你可以任意的做配置项,程序中读取或修改这个文件就好了啊,当然要做好default值,毕竟sdcard是可能被用户清除的。如果让用户不能干涉,那就写在/data/data/[app]里面Environment有对应的目录引用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