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来指点一二、、、

小辉sty 2014-04-14 09:12:07
现在我们公司在做一平台,其中有一个打印报表的需求,我们是用的 devexpress report 这个控件做的报表。但是现在遇到了一问题,就是用户有很多,但是他们的报表需求都是不一样的,我现在该要怎么做啊,总不可能每一个不同的用户我都给他做一个不同的报表吧! 要怎么才能实现让一个报表去动态的完成每个用户的不同需求啊
...全文
18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鬼作七肉丸 2014-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接用ActiveReports报表控件好了,我们公司系统正在用。 开发简单,设计器强大,支持多种报表设计模型。
弑天屠龙 2014-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以为不需要重新开发,动态就可以实现?你也不想想,既然是不同的客户查看不同的信息,那么一个报表里,不同的客户就可以相互查看,那和原报表有什么不同?若是不同客户之间不能相互查看,那为什么不开发新报表来针对不同的客户?或许你不了解报表,报表的目的就是以预先规定的方式显示信息给用户,最多就是给定的查询方式来查询结果并显示给用户,但是要显示的内容,也就是字段所对应的信息是不能改变的。也就是说,你在开发报表的时候,设定显示A字段所对应的信息,在显示的时候也必须显示A字段,不能隐藏。想你说的这种功能,报表时无法实现的,必须有针对性的开发新报表。若你要想实现不同的用户查看不同的信息,你可以用程序来实现
jietuan 2014-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为Devexpress report 创建多个view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