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2010+ADODC+DataGrid出现的问题,望高人指教啊,以前看论坛有人遇到过,如何解决啊 急!

seelevaan 2014-04-16 10:15:58
VC2010中使用ADODC和DataGrid后,能正确显示数据库中的数据,
但在对话框程序退出时出现了以下问题:
“windows已在data.exe中触发一个断点”
“其原因可能是堆被损坏,这说明data.exe中或其它所加载的任何dll存在bug.”
但是如果取消掉ADODC和DataGrid之间的关联就不会出错了,这是为何?
程序中没有其他代码,只是单纯用控件的关联数据库并显示,显示正常,但是退出的时候报错
望高人指教!如何解决啊?
...全文
51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yq5945 2014-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DO助手试试,也是有VC2010+ADODC+DataGrid
jpsoft001 2014-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VC2010中用adodc与datagrid,adodc数据源连接到一个数据库的一个表,datagrid以adodc为数据源,运行时数据可以在grid中显示,但绑定不起作用,点击移动adodc的上下移动按钮都不起作用,退出时也有问题。 同样的在VC6中是正常的,不知道怎么解决,好郁闷呀。 哪个给点指导呀,谢谢!!!
worldy 2014-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退出之前,先取消datagrid和adodc关联试试,话说,在vc中,使用adodc比用ado并没有方便多少,建议lz还是使用ado
jpsoft001 2014-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解决了吗?怎么解决的? 谢谢!

4,0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数据库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