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o agent中createobject问题

god_xp 2014-04-17 11:26:22
在服务器(9.0版本,server2008 64bit系统)编写了一个agent,其中createobject方法创建对象,其中如果创建word,excel,autocad等对象均正常,但创建自编写dll(c++编写)失败,不知为什么,多方查询结果无解。自编写DLL确认在服务器已注册,利用OLE对象查看器可以查看到,并且,在服务器上运行客户端测试代码能够创建该对象,就是通过服务器代码的方式始终不行,提示:can't create automation object.求解。怀疑和操作系统有关?
代理如下:
Sub Initialize
On Error GoTo errorHandle:
Dim oHost As Variant
Set oHost= CreateObject("TeighaX.OdaHostApp")
Print "sucss"
Exit sub
errorHandle:
Print "fail"
End Sub
...全文
34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c18792636599 2014-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懂,围观下
god_xp 2014-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现在严重怀疑是64位操作系统的原因额
god_xp 2014-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个现象:自己编写的WIN32 DLL,声明和调用也不行,提示:error in load fail.这个文件我已经放到system32,systwow64,domino文件夹下都不行,但只要是声明调用windows自带的win32 dll均正常,难道是因为我编写的都没有签名(dll 签名)还是杂回事,让DOMINO服务有选择性决定是否执行?
god_xp 2014-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创建其它对象均正常: Set oHost= CreateObject("Excel.Application") set oHost= CreateObject("AutoCAD.Application")

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Exchange Server
社区管理员
  • 消息协作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