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 formPanel Submit提交问题

来到我身边 2014-04-18 02:32:53
看了网上的很多资料,但是问题还是没有解决,遇到过的请帮忙解决一下、:
formPanel.getForm().submit({							url : REQUEST_URL,							params : {method : 'saveBoxMessage'},							method : 'POST',							success : function(from, action) {								loadMask.hide();								Ext.Msg.alert('提示', '保存成功!',function() {									ds.reload();									win.close();								});							},							failure : function(from, action) {								loadMask.hide();								Ext.Msg.alert('提示', '保存出错!');							}						});


success总是执行不到,我后台传回来的json串,老是跳出一个下载的提示框,下载下来之后是返回的json串,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全文
31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来到我身边 2014-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解决了: 传递json串代码的后面加上一句代码:response.setContentType("text/html;charset=utf-8");
来到我身边 2014-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执行上述代码中的success,应该从后台传回来一个json串,只要传json就会跳出文件下载的提示框,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愁死人了
引用 3 楼 czxlylc 的回复:
现在问题是,你那个下载提示框是怎么一回事
湘水友独 2014-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问题是,你那个下载提示框是怎么一回事
来到我身边 2014-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浏览器的事,难道要设置request或者是response的header或者是什么属性吗?
引用 1 楼 defonds 的回复:
是不是浏览器设置的问题,换个浏览器试试
Defonds 2014-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浏览器设置的问题,换个浏览器试试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