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语言应验,一加手机未发布就遭小米、华为围剿

小尤璐寒离 2014-04-19 08:07:37
新浪微博上市,个人认为最该感谢的人应该是那些“风波不断”的认证大V,比如文章的#周一见#汪峰的#上头条#等,我每天也是通过新浪微博了解天下大事。最近,手机界的大嘴罗永浩就微博喊话一加手机4月23日的发布会:“4月23日随便做点什么就能让你们的发布会被汪峰。”结果昨天微博上还真的就整出了#帮一加上头条#。



罗永浩微博截图
早先一加手机在三月底宣布4月23日发布其第一款产品,配置可以称得上是全球最顶级的,而由于OPPO的基因,一加手机的做工等绝对是国内最顶级的。一旦这个产品上市,售价不高的话,会对小米等厂商造成致命性的打击。而在一加手机将要发布的前一个星期,小米、华为官方微博账号纷纷发布4月份将有新品发布。更巧的是,小米直接选择4月23日,华为可能是想先声夺人,把新品发布的日子定在了4月22日。简单分析一下就不难猜到,这样的设计绝非无的放矢。早在3月下旬,一加就已经公布了发布会的时间为4月23日, 小米却要晚公布了近一个月,最终结果是同一天,未免太过巧合。此外,据知情人士透露,小米内部一直都对一加十分重视,今年年初的一加品牌发布会上,就曾有小米人员现身。由此来看,小米此举确实有点同台竞技的味道。看来4月份注定会有一场激烈的厮杀。这下罗大嘴还真是应验了。
而说起一加手机,大家想到的肯定就是OPPO的刘作虎。这个将OPPO变成一个令美国人都尊敬的品牌的人,在脱离OPPO后自己创立了一加,OPPO的硬件工艺工业设计,在国内是最顶尖的,再加上CM软件团队的合作,从基因上,一加就足够让我们期待。
目前公布的消息,一加手机将搭配骁龙800四核处理器、5.5英寸1080p屏幕、3100mAh电池还有传闻中的3GRAM,秒杀小米,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何此时小米、华为要开始“围剿”了。
要成功需要朋友,要取得巨大的成功,需要敌人!看来,此次一加手机劲敌不少,不过看@刘作虎 微博上的淡定回应,感觉此次一加手机胜算蛮大啊,至于价位,可能只有发布会当天才能知晓了。发完贴,继续回微博,有新情况,楼主我会回来直播滴。




...全文
10307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aqiang0 2014-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路过 拿分 走人
韩曙亮 2014-06-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围剿就有鬼了, 竞争对手 .....
nieqiming 2014-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么东西,没听过
善缘2022 2014-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二楼吗。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o shi来要分的~~~~~~~~
a834091709 2014-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08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在线培训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优质课程资源共享。
社区管理员
  • IT课程大本营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