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求助】关于在虚拟机中使用adb reboot后概率连接到宿主的问题

gemmo 2014-04-21 02:39:33
请教各位大大,
小弟在WIN7上使用VMware虚拟机搭建了一个linux ubuntu系统,设置usb:Automatically connect new USB devices
安装好adb驱动后可以正常使用,但是一旦在虚拟机里使用adb reboot重启手机后,就会很大概率连接到宿主上,
VMware会提示 The connection for the USB device "xxxx" was unsuccessful, device error 和 already in use。
小弟想请问如何能做到让adb重启后连接上我的linux ubuntu系统。

在线等,困扰我好久了。
...全文
44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hanshuyouxia 2015-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的4412开发板~可以全部在虚拟机Ubuntu里面实现烧写系统以及调试Android应用~ 最好用高点版本的虚拟机,以前用的8xx的,有时候连usb都连不上,10xx的就没这个问题~ OTG本质上和usb一样,你先更新一下虚拟机,然后确保每次都可以连上usb,然后再测试OTG~ 以上仅提供一个思路,可能还需要找一个OTG驱动,这个还是很多的,不过需要测试一下~ 另外防止“打架”,在win7下面各种应用软件会像疯狗一样抢着和宿主(我的是4412开发板)连接,Ubuntu里面稍微好点,不过还是要注意!
nswcfd 2015-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虚拟机对热插拔的响应优先级应该比不上host吧? 出个馊主意,暂时把host的adb驱动禁用……
minisnoopy2u 2015-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现在找到解决办法了吗?

1,3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主要是开发驱动技术
社区管理员
  • 驱动程序开发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