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一个不断变动值的变量实时显示在网页上 ??

iwillfling 2014-04-24 06:21:32
有一个变量它的值每一秒都不同。如何让它在网页上实时显示,而又不需要刷新页面。
例如,有一个值,每秒从数据库中取出时都不同,(另一个进程在不停地运算存储数据),怎么把这个取出的值实时在网页上显示?不刷新页面。

用php+html怎么实现,用speedphp框架更好。
...全文
42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T27 2014-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说的对,我就是这么实现的,w.dt27.cn 底部的统计信息 js代码:
function getCounter(){
	$.get("Counter.php", function(result){
		$("#counter").html("今日已为"+result+"次 :-)");
	});
	setTimeout("getCounter()", 60000);
}
getCounter();
Counter.php最后只向页面输出 "echo $v."人服务, 生成".$g;" 。 60000单位是毫秒,就是60秒后执行一次getCounter()。 把setTimeout("getCounter()", 60000);放到getCounter()方法里,就可以实现每60秒循环执行。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页面上,开个定时器,定时利用js+ajax从后台取出数据,显示在页面上

61,1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