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产品架构,技术解决方案

newbie1014 2014-04-25 03:52:28
希望大神能认真指教一下

1 我现在想开发个windows程序,后续有android,ios版。目前只开发windows
2 windows有两个用户群体,一部分能联网,一部分可能不能。我要考虑日后的数据更新。更新是离线数据包的形式,程序读取的还是本地文件。
3 不能联网的客户,我们可以上门更新(不用考虑上门的实现)
程序架构怎么搭?
问题1 更新后台考虑web方式,web服务器需要什么条件(服务器环境,数据库等)
问题2 联网的windows程序从服务器上读的是什么,读取之后,本地文件又是以什么数据形式存放的。
问题3 不能联网的windows程序,怎么去手动更新,更新数据包的技术流程是什么?
问题4 移动版也用这个服务器,大致技术细节怎么实现?
...全文
96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ewbie1014 2014-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联网用户我不想让他重新安装程序,只是更新个数据包什么,我打包好数据直接替换吗?
threenewbee 2014-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InstallShield可以做升级安装包。 联网的用户可以用Web Service读取你的服务器上的程序版本,你做一个服务i,返回一个版本号,它和本地的比较,并且用WebClient下载,然后运行。 不联网的用户省略前面的部分,你给他这个新版的安装包,他自己安装。 移动版一样,无非就是不同的平台用不同的升级包。

12,1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Web Services
社区管理员
  • Web Service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