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报表多条件提取数据

JERRY_LIU 2014-04-26 04:43:15
我有一个报表,作用是筛选指定的定单,提取相关的内容并汇总出来。

一般情况下会有几十个订单号要用户手动输入的,输完后要显示的内容分为两种,我原来的做法是在record filter中做一个选择
第一种是 A = 'a' and B = 'b' , 第二种就是not A = 'a' and B = 'b' 这样预览一次只能显示一种内容。要显示第二种时就要刷新报表,并再手动输入一次这一堆订单号码,太浪费时间了。

我现在想输入一次订单号后就能显示两种内容,只是要分开显示在不同页面上。要怎样设置?
...全文
8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ERRY_LIU 2014-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确实可以,以前我是在group footer上设的,改成在group header中设就可以了。谢谢!
yyfhz 2014-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要在Group Header中设置New Page Before即可,不必在Group Footer中设置New Page After
JERRY_LIU 2014-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加了一个forumla, 当type = A时 1 当type = B时2 并当这个fourmula设为一个group,然后在 这个ground footer设置了new page before 居然可以将A类的显示为一页,B页的显示为另一页,但是这个new page before 和new page after却会多出一页空页,怎么去掉它? 我还希望有一个formula当type = A时,显示一个值“类型A”, 当type = B 时,显示一个值“类型B” ,并把这个formula放在page header中,我现在做出来时,第一页正常,第二页应该显示“类型B”,但是却显示是类型A,第三页空页才显示类型B。要怎样改一下?
JERRY_LIU 2014-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比如有以下记录: type name value A AA 3 A AB 2 B BB 3 A AA 5 B BB 2 A AB 3 A AA 2 我希望显示结果是这样 第一页只显示type 为A 的 name valusesum AA 10 AB 5 第二页只显示type 为B的 name valusesum BB 5 我想过按type先排序,但实际的type 有十几种,还是中文的,排序也不能保存A的都在前面,B的都在后面,还有如果不同类别区分开了,怎样做到A的所有项目放在同一页,B的所有项目放在另一页?

4,8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