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发展于未来

Journey_Through 2014-04-28 02:30:55
苦逼的程序猿啊、、、、
才毕业 出来找了一分工作,Java研发,本来是想到这儿学点有用的东西,
都上班两个月了,大多数时间 都是耍,,,
喊我自己学习,在网上搜资料
伤不起啊

而且上班 工资 还很低

我该怎么办啊,,是坚持 , 还是换工作 自己找 啊

希望大牛给点意见啊
...全文
12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