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和超线程的问题,求指点

苦寒 2014-04-29 09:11:10
现在的i7CPU几乎都是支持超线程的,但我了解到,如果软件本身不支持超线程,那么超线程的使用反而会降低效率。我想问的是,我用C++编程,如何才能有效利用CPU的超线程?难道仅仅是一个多线程的C++程序就可以了吗?
...全文
20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oganINTC 2015-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ello, "难道仅仅是一个多线程的C++程序就可以了吗? " 是的,处理器的超线程就是来帮助多线程程序更有效地利用计算资源的。 Thank you. -- Logan Intel Developer Support Please participate in our redesigned community support web site: User forums: http://software.intel.com/en-us/forums/

56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英特尔® 边缘计算,聚焦于边缘计算、AI、IoT等领域,为开发者提供丰富的开发资源、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与行业活动。
社区管理员
  • 英特尔技术社区
  • shere_lin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