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想买块s3c2410的开发板

饼干与天空绿 2014-05-03 10:30:52
如题,博创和扬创的板子怎么样?我是新手....我们学校有嵌入式小组,开发板太少了,所以我想自己买块2410,
2440也行.求大神推荐!
...全文
268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ly 100% 2014-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6410 或者4412 不错的 4412的性能实在是强大
herodie 2014-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要么?我有塊的閒置的~~
zhxianbin 2014-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推荐博创和扬创,选用户多的板子
joy_v 2014-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xunshanwuzhao 的回复:
2440确实停产了,可以选择目前较高端的板子,4412是更好的选择,可以到这里了解下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w5003-6967129434.1.6zmbRU&id=38712193806&scene=taobao_shop
这个太猛了
joy_v 2014-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推荐2416的,2440已经停产
默寞 2014-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貌似s3c2440已停产,新手的话考虑一下从stm32入手,相关资料比较多,也有现成的库。
xunshanwuzhao 2014-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440确实停产了,可以选择目前较高端的板子,4412是更好的选择,可以到这里了解下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w5003-6967129434.1.6zmbRU&id=38712193806&scene=taobao_shop

1,0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