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jo create a custom widget, dojo如何管理dom view

Sugeei 2014-05-05 10:51:10
问题来源于参考Documentation 中的一个例子,链接如下:
http://dojotoolkit.org/documentation/tutorials/1.6/recipes/custom_widget/

在原文基础上尝试做延展。
更新的json文件如下:
[
{
"day": "21",
"month": "Jul",
"course": "java1",
"trainer": "huang",
"addr": "206"

},
{
"day": "22",
"month": "Jul",
"course": "java2",
"trainer": "huang",
"addr": "206"

},
{
"day": "23",
"month": "Jul",
"course": "java3",
"trainer": "huang",
"addr": "206"

}
]
Json文件中共3个item。
新的需求是把各item 用 placeAt 方法放到3个scrollableview中, 这样在浏览器中只会显示其中一个view。 然后给3个view分别添加点击事件, 点击view后,会从当前的view 滑到下一个view, 用performTransition 方法。

运行后发现,在浏览器中显示的是最后那个item 的信息, 说明3个view 按顺序从前到后生成后,后生成的view把先前生成的view给覆盖了,因为dojo 管理view的方式是一次只在页面中显示一个view.

View生成成功了,但是点击事件出现问题。 页面运行出来后,显示的是第3个item 所在的view(用view3表示), 点击这个view, 显示第2个item 所在的view即view2. 问题出在这里,代码设定的是点击view3会出现view1, 但实际出来的是view2. 而且再次点击view2, 页面不再进行切换了, 始终停在view2上。

这个问题个人 感觉是还未理解清楚dojo 对view的管理是如何进行的, 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谢谢!




...全文
6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87,9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