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DA出现MSB3721的问题,求各路大神解决!!

jPabloEscobar 2014-05-08 12:48:15
平台是VS2010CUDA5.5,在windows7平台下。
我的代码运行后出现如下问题:1>C:\Program Files (x86)\MSBuild\Microsoft.Cpp\v4.0\BuildCustomizations\CUDA 5.5.targets(592,9): error MSB3721: The command ""C:\cuda\cudatoolkit\bin\nvcc.exe" -gencode=arch=compute_10,code=\"sm_10,compute_10\" --use-local-env --cl-version 2010 -ccbin "D:\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Visual Studio 10.0\VC\bin" -IC:\cuda\cudatoolkit\include -IC:\cuda\cudatoolkit\include -G --keep-dir Debug -maxrregcount=0 --machine 32 --compile -cudart static -g -DWIN32 -D_DEBUG -D_CONSOLE -D_UNICODE -DUNICODE -Xcompiler "/EHsc /W3 /nologo /Od /Zi /RTC1 /MDd " -o Debug\cudatcopy.cu.obj "F:\cudatest\cudatest\cudatcopy.cu"" exited with code 2.
...全文
716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tiantian1029 2016-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路径应该怎么改呢,为什么一改就有错误?
qq_24690701 2016-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出现这个问题是因为程序中有语法问题,或是路径中有中文字符。但是看你的错误,应该是第一种吧?
SwpuChristopher 2015-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今天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问题的来源是项目的路径包含有中文字符。在对路径做出之后,程序成功生成。
polike007 2015-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好,你的问题解决了没?我跟你遇到同样的问题了....求帮助
低调的GodFeng 2014-06-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程序中有语法错误。

2,4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其他硬件开发
社区管理员
  • 其他硬件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