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快结束了,我拿到了两个offer,哪个好一点呢?

丸子小章鱼 2014-05-08 06:48:18
我是本科大三的学生,最近学校校园招聘,一个是群硕,一个是文思海辉,群硕那边能够提供岗前培训,主要是java和.net的,文思海辉这边是搞数据挖掘的,我有一点的数据挖掘基础,但是对这个不太感兴趣,但是文思海辉这个公司比群硕的规模大,公司其他的待遇都差不多,想问一下如果搞数据挖掘的前景如何?如果去群硕搞软件的话前景如何?有没有从这两家公司出来的看看能不能给个更好的建议,看看哪个更适合刚毕业的学生,毕竟这关系到以后的人生了,所以真心想问,先说声谢谢了
...全文
615 2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92浩 2014-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你这个岗前培训需要收费么,若收拾收多少呢?
Jzoon 2014-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实习生的话,去一个能学东西的地方,和自己感兴趣的就行~
机器学习之禅 2014-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找工作都这么超前了?大三就发offer。
小绵羊 2014-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找找吧,一入外包深似海啊。
爱吃冰红茶 2014-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点放在大四的牛企招聘中 这段时间选个地方实习好好学学东西吧 九月份秋招就开始啦
「已注销」 2014-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数据挖掘做好了比较高端
小螃蟹111 2014-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数据挖掘~ 数据挖掘在以后会发展的比较好。 因为以后都是“云”的时代,所以数据挖掘会比较吃香~ 就算那家公司是外包,你也可以学到东西就闪人~ 所以,建议你去学数据挖掘~
huoxu 2014-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ran11121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longhun012 的回复:] 文思海辉是外包 , 群硕不了解。
恩啊,两个都是外包的,不知道该选哪个[/quote] 如果非要选的话 就去 做数据挖掘吧 这个目前 前途不错。 不过你才大三 还可以再等等
卡卡吉利 2014-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急,建议多看看再做决定
lewis219 2014-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外包名声不太好,能不去就别去了吧
javaLittleBird 2014-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说实话,俩个都不推荐。。。文思出了名的收入低干活多,也可能我技术不够。。。
丸子小章鱼 2014-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9 楼 u012724379 的回复:
其实我感觉可以去sql版问一下的,那里的人气比较高;
ok,去试试,谢啦
wjsgdxy 2014-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是建议数据挖掘这个,想必楼主也看过我的帖子,我现在也是大三,和楼主情况差不多。我打算继续往大数据这方面走,既然楼主有大数据的基础为何不在基础上升华一下呢,如果以后打算跳槽完全可以以这个公司为跳板,相信楼主可以找到更好的。 以上是我个人的看法,仅供楼主参考
-江沐风- 2014-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我感觉可以去sql版问一下的,那里的人气比较高;
-江沐风- 2014-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6 楼 ran11121 的回复:
为什么这种问题都没人回答类,分少了么?
应该是这个点在线的人少吧
丸子小章鱼 2014-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u012724379 的回复:
我也大三哦,不懂帮顶哦
恩恩,谢了这位仁兄
丸子小章鱼 2014-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这种问题都没人回答类,分少了么?
-江沐风- 2014-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大三哦,不懂帮顶哦
丸子小章鱼 2014-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
丸子小章鱼 2014-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longhun012 的回复:
文思海辉是外包 , 群硕不了解。
恩啊,两个都是外包的,不知道该选哪个
加载更多回复(2)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