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P

Jack123 2014-05-11 10:15:42
设置一个10 秒钟监听, 如果10秒内收到消息 则立即不监听,输出接受到的内容~
...全文
9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而在你的 server_Alarm 方法中,你撤销事件监听,撤销定时器,甚至关闭端口绑定,等等。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ao个csdn,上面的文字哪一句包括“非法词组”,csdn根本显示不出来,csdn的提示信息真是恶心死个人。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简单 地 设计,假设你的“收 到 消息”会触 发一个事件 Alarm,例如定义为
 public event Action<Message> Alarm;
,并且假设你定义一个变量用来保存定 时器
Timer timer = null;
那 么 你 就可 以写 类 似这 样 的 代 码 开 始 处 理:
server.Alarm += server_Alarm;
timer = new Timer(x =>
{
    server.Alarm -= server_Alarm;
    timer.Change(Timeout.Infinite, Timeout.Infinite);
}, null, 0, 10000);
这 其 实就 是 一 个 初 级 的 编 程 能 力,按 照 你 的“大 白话”的说 明 逻 辑,先 准 备 好 监 听“收 到 消 息”事件(当 接 收 事件 时 可 以 在 参 数 中 得 到消 息 内 容),然 后 启 动 一个10秒的 定 时 器;当10秒 时 间 到,则 撤 销 事 件 监 听,撤 销 定 时 器。

110,5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