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用什么调试js?都有什么调试js的好用的工具?

gameboyerik001 2014-05-11 09:50:10
大家都用什么调试js?都有什么调试js的好用的工具?
...全文
2789 1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K3K2005 2014-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 基本所有浏览器打开控制台 都可以调试
Fate- 2014-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hrome 浏览器 F12 在Sources里面断点调试
vincentguo_ 2014-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习惯chrome 开发者工具,打断点
IT求解释 2014-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火狐浏览器的Firebug,很好用的哦。
1988525 2014-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火狐浏览器安装 firebug 感觉使的最习惯
智商众筹 2014-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lert
hellNo 2014-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s2012 , 调试JS很过瘾,VS的JS-lint工具还能查看JS错误,比如少了一个括号或者分号什么的。很给力。
Go 旅城通票 2014-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irebug....
Cocl 2014-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12
tony4geek 2014-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浏览器 都有的
Lahne 2014-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火狐的小蜜蜂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hrome
豪情 2014-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hrom调试工具,值得拥有。 http://ued.taobao.org/blog/?p=5534 chrome调试 http://www.cnblogs.com/QLeelulu/archive/2011/08/28/2156402.html chrome的调试 https://developers.google.com/chrome-developer-tools/docs/commandline-api chrome console 命令详解 http://www.ruanyifeng.com/blog/2008/06/firebug_tutorial.html Firebug入门指南 http://www.ruanyifeng.com/blog/2011/03/firebug_console_tutorial.html Firebug控制台详解 https://developers.google.com/chrome-developer-tools/docs/mobile-emulation chrome移动版调试 http://blog.jobbole.com/31178/ 用Chrome开发者工具做JavaScript性能分析 http://blog.moocss.com/code-snippets/mobile-web-code-snippets/1384.html http://www.cnblogs.com/xiaoyao2011/p/3447421.html 查看事件绑定 chrome.exe --user-agent="Mozilla/5.0 (Linux; U; Android 2.2; en-us; Nexus One Build/FRF91) AppleWebKit/533.1 (KHTML, like Gecko) Version/4.0 Mobile Safari/533.1" http://jinlong.github.io/blog/2013/08/29/devtoolsecrets/ 综合浏览器开发工具 http://ccforward.net/2013/02/firebug_console.html 关于FireBug和Chrome的控制台 其它工具介绍 http://www.cnblogs.com/jikey/p/3607133.html
无涯大者 2014-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alter() 来判断调试执行语言否?
KeepSayingNo 2014-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E的话直接用 工具->开发人员工具 FIREFOX的话需要安装FIREFOX DEBUG的插件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开发者人员工具就可以设置断点进行JS调试
Frida是一款免费的,基于Python和JavaScript来实现的,面向开发人员、逆向工程师和安全研究人员的动态检测工具包。 Frida拥有一套全面的测试套件,不但调试效率极高,而且在广泛的使用中经历了多年严格的测试。 尤其是,移动应用安全测试和服务巨头NowSecure对齐钟爱有加,在NowSecure内部,安全人员通过Frida这个工具套装,已经完成对大量的移动应用程序大规模深度的安全分析测试。目前依然在该公司的安全测试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基于Python和JavaScript的Frida,天生就是跨平台的动态调试工具,不但可以运行在Windows、Linux、macOS之上,而且还可以调试Windows应用程序、Linux应用程序,macOS、iOS、Andriod和QNX等几乎全平台的应用程序。可以说,一旦掌握Frida这套工具,就可以在全平台,对全平台的应用程序进行动态调试和分析。 Frida使用极其方便,在使用过程中,只需将你编写的JavaScript脚本通过Frida自身的工具注入到目标进程中,就可以HOOK任何功能,其中包括但不限于监视加密API或跟踪应用程序关键代码等。在使用过程中,无需知道被“研究”程序的源代码。 尤其是可以一边编辑JavaScript脚本,一边运行JavaScript脚本的功能对于调试分析来说极为友好。只需“保存”正在编辑的JavaScript脚本,就立即就能看到该脚本执行的结果,全称无需其它人工介入,也无需重新启动被“研究”的应用程序,极大地简化了分析流程,同时也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因此,得到了众多安全分析人士的青睐。 本课程从最基本的调试环境搭建开始,基于经典的Windows“扫雷”游戏的动态调试分析,编码等,循序渐进演示Firda在分析调试Windows应用程序中基本使用方法和技巧。拥有这些知识储备之后,在加上官方的参考文档,你就可以轻松地将这些知识“迁移”至分析和调试其他平台的应用程序。 课程资料,请看第一课中github链接。

87,9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