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 32位 无法安装 Net.Framework4.0,急!

葫芦娃的博客 2014-05-12 06:06:56
OS Version = 6.1.7601, Platform 2, Service Pack 1
OS Description = Windows 7 - x86 Ultimate Edition Service Pack 1
CommandLine = E:\6b36f599c402ae5feae9bee5\\Setup.exe /x86 /x64
Using Simultaneous Download and Install mechanism
Operation: Installing
Package Name =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 Setup
Package Version = 4.0.30319
User Experience Data Collection Policy: Disabled
Number of applicable items: 10
Exe (E:\6b36f599c402ae5feae9bee5\SetupUtility.exe) succeeded.
Exe Log File: dd_SetupUtility.txt
ServiceControl operation succeeded!
Exe (E:\6b36f599c402ae5feae9bee5\Windows6.1-KB958488-v6001-x86.msu) failed with 0x240006 - (null).
Exe (E:\6b36f599c402ae5feae9bee5\SetupUtility.exe) succeeded.
Exe Log File: dd_SetupUtility.txt
MSI (E:\6b36f599c402ae5feae9bee5\netfx_Core_x86.msi) Installation failed. Msi Log: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 Setup_20140512_173108116-MSI_netfx_Core_x86.msi.txt
Final Result: Installation failed with error code: (0x80070643), "安装时发生严重错误 " (Elapsed time: 0 00:01:10).
...全文
269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ocloud 2014-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葫芦娃的博客 2014-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貌似没用
Rocloud 2014-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微軟官方方法—— Collapse image問題的來龍去脈 當我嘗試安裝 .NET Framework 更新時,總是會出現無法正確安裝更新的問題,嘗試了很多次都是這樣,要如何才能解決這個問題呢? 回此頁最上方 | 提供意見 Collapse image問題的發生原因 通常會發生這樣的問題,是由於電腦上的 Microsoft.NET Framework 已損毀或遺失而導致的。 回此頁最上方 | 提供意見 Collapse image問題的解決方法 首先請按一下 這裡 下載 .NET Framework 自動清除工具,然後在檔案下載的視窗中,按一下【儲存】。 2472750 在這裡我們以儲存至桌面為例子,然後按一下【存檔】。 2472751 接下來,請在剛才下載的檔案上,按一下滑鼠右鍵,然後按一下【解壓縮全部】。 2472752 按一下 【解壓縮】,在這裡我們以解壓縮至桌面為例子。 2472754 接下來,請在剛才完成解壓縮的資料夾上,按兩下開啟。 2472773 請在【Cleanup_tool】檔案上按兩下,並且在確認視窗中按一下【是】。 2472774 2472775 請在接下來的視窗中,按一下【Yes】。 2473578 請確然【Product to cleanup】 的地方是選取為【.NET Framework - All Versions】,然後按一下【Cleanup Now】。 2473579 當出現【Product cleanup succeeded!】提示信息,請按一下【Exit】,然後重新啟動您的電腦。 小提示 小提示: 建議您在重新啟動您的電腦之前,在本文章任意空白處按一下滑鼠右鍵,然後按一下【建立捷徑】,再按一下【是】;即可在重新啟動電腦之後,在桌面本文章的捷徑圖示上按兩下,即可快速的回到本文。 2473442 接下來,請查閱下列其他相關資訊,下載安裝您所需要的 .NET Framework 版本,再執行更新即可。
Rocloud 2014-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轉載的,或許有用 今天由于有一款软件需要.NET Framework4.0的支持,于是我开始下载安装。 在我的台式机XP系统上我顺利的成功安装,但轮到我的笔记本安装时却出现了问题,安装时提示: 安装未成功 尚未安装.NET Framework 4,原因是: HRESULT 0xc800***(备注:***是3个数字) 有关此问题的……(此处省略100字) 直觉让我立马查看软件和系统是否有问题。 我的系统是win7 旗舰版 32位 windows7 <wbr>旗舰版 <wbr>32位操作系统无法安装.NET <wbr>Framework <wbr>4.0的解决方案 windows7 <wbr>旗舰版 <wbr>32位操作系统无法安装.NET <wbr>Framework <wbr>4.0的解决方案 而.NET 4是64位的 windows7 <wbr>旗舰版 <wbr>32位操作系统无法安装.NET <wbr>Framework <wbr>4.0的解决方案 于是我就近一步想到是windows update出了问题。 毋庸置疑,首先停止服务器,点击开始,输入cmd,进入到了DOS界面,输入net stop WuAuServ,回车。 其次,点击开始,输入%windir%,回车,在目录中找到SoftwareDistribution这个文件夹,把它重命名为SDold 最后,开启服务器,点击开始,输入cmd,进入到了DOS界面,输入net srart WuAuServ,回车。 重启电脑,再安装试试,果然成功!

18,12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客户端使用相关问题交流社区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